1311.大明星女神的男朋友(10)

李季枫刚刚准备翻身再次对许含征伐一番的时候,突然李季枫的电话响起来了。

是老将军打来的,李季枫知道,老将军在军中的地位,那是没人能够匹敌的,这次李家的转折,与这个老将军有着莫大关系。

“老将军……”李季枫刚刚开口,话语就被老将军打断了。

“季枫啊,我不废话了,恶魔岛那边的上古武者突然越狱了,那边的三大家族仇家已经被完全控制,而上官家也是被控制了一半,只有君家还在苦苦支撑着,而且恶魔岛已经被那些上古武者控制了,切断了和华夏的联系……”

老将军在电话那边无比焦急,李季枫听的却是一愣一愣的,“嗯,老将军,国家有那么多军队,让军队去剿灭不就好了?”

李季枫有点无法理解,军队的力量,那么庞大,对付这么一些上古武者,那不是小意思?

老将军在那边都是无语了,这个李季枫,不知道上古武者的厉害,这些上古武者,哪是军队那么容易对付的?

“季枫啊,这些人不是你想的那么容易解决的,我们需要天宗和地门的支持,你和唐佳马上到厩来一趟,我们共同商议一下应对之策!”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