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8.敢打我师父,找死(7)

他就只有一个出路,必须要打赢,只有战胜了,李季枫等人才有活路。

“所有天宗弟子听令,现在全力向对方进攻!”李季枫在街道上找到了一根柱子,纵身跳跃上去,对着下面的天宗弟子大声呼喊道。

同时,水悠悠也是招呼着地门弟子配合进攻……

王奇明一边和对手两人对抗着,一边看着李季枫。看来自己没选错人啊,这个李季枫,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,就成长到了一个合格出色的掌门人,应对危机,现在是有条不紊。

李季枫的命令下达了,冷傲雪和白飞雪都是朝着前面冲去了。而在李季枫周围,那十八罗汉,却是依旧不肯动弹。

“你们还愣着干什么,赶紧给我动手啊!”

智空智空有些幽怨的道,“李公子,我们就是奉命保护你的啊,若是你出事了,师傅那边我怎么交代啊!”

李季枫心中一阵无语,“保护你个大头鬼啊!我们今天若是不把这些人搞定的话,我们大家都没有活路!”

这个智空,就是个死脑筋!

“赶紧动手,不要管我,不然我以后天天让你吃肉!”

“阿弥陀佛,李公子,千万不要,赶紧动手……”智空吓得浑身一哆嗦。李季枫是白马寺的的掌门,那些规矩自然是不用遵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