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9.敢打我师父,找死(8)

“嘿嘿,没人的话,我会更加不正经的!”李季枫斜着眼睛瞟了一眼白飞雪,这个小师妹的心思,李季枫当然是知道的。

天天跟着自己一同上学,还有那次和李青霞打电话,李季枫算是明白了。看来这次回去之后,自己和小师妹之间,是要发生点什么才行了。

“好了,你们两待会就跟在我身边,不要走丢了,知道吗?”李季枫双手搂着两个美女,对白飞雪和冷傲雪道。

冷傲雪要稍微好点,毕竟冷傲雪年纪要大些,而且功夫也要好不少。

跟两个娘子吩咐完毕,李季枫就像是一匹黑马一样,带着白飞雪和冷傲雪两人一路向着对方的阵营插过去。

李季枫所到之处,就像是一把利剑一样,宛如秋风扫落叶之势,让对方的阵营立马陷入混乱当中。

这次的进攻,武展和仇千仁当然是不会直接出面的,但是仇千仁和武展两人的手下却是时刻观察着这里的战斗情况。

在街道另外的一座高楼之上,一个老头对着一个青年军官道,“特使先生,您看那个青年,就是太子所说的李季枫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