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0.敢打我师父,找死(9)

老头看着下面的战斗,虽然这次投入的人马不是主力,但是也占到了仇千仁手中人马的四分之一。

现在若是再不撤退的话,只怕下面这些人马就要全部被切割消灭完毕了。

“撤退?不,你们不知道李季枫对于太子的威胁有多大,你看,下面李季枫已经冲到了我们阵营当中,我们为什么不命令人全部攻击,将李季枫拿下来?”军官知道,武展和总统面临现在的状况,其实都是拜李季枫所赐。

老头看了看下面的情况,“特使大人,您看见了,李季枫的确是陷入到了我们的阵营当中,但是你看到了,在李季枫身边,还有那么高手围在他身边啊!”老头指点了一下下面的情况。

那个军官这才发现,虽然李季枫在不断的往前冲击,但是在李季枫身边,十八罗汉和林荣,以及天宗的其他高手,一直都跟在李季枫的身边。

军官现在表示同意老头撤退的想法,两人一起下达了撤退的命令。

现场的情势现在处于一种街的状态,李季枫这边虽然人少,但是一个个都是精英,隐隐有携着上风突进的意思。

而武展那边的人马,被李季枫这样一阵冲击,现在已经是七零八落,有点溃不成军的意思了。

围绕在街道周围的军队,其实上有上千人。这些军队的配置,都是世界上最精良的,除了常规的枪械配置之外,还有一些专门针对上古武者的配置,比如说麻醉枪。

副团长周阳是条汉子,但是他一直无法理解的是,为什么团长一直不肯下命令攻击了?前两天,副团长看见武展在上官家这边活动了几次,难道这次越狱反叛,和武展有关系?

“团长,你看那些逃犯,都这么嚣张了,我们还不动手么?”周阳再次向团长询问道。

“你懂个屁,我们这支军队直接属于上官家族管辖,我们只听从上级的命令。族长说了,让我们放行,我们只管执行就是了!”团长和周阳一比,那就是个小白脸。

岛上的女人虽然不多,但是小白脸团长经常会勾搭几个女人纵身。

“但是,现在那些逃犯都已经这样了,难道我们还不动手么?”周阳是效忠国家的,其他的他不知道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