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1.敢打我师父,找死(10)

但是这些逃犯若是逃出来了的话,对于国家的危害实在太大了点。

“你就不要管这么多了,给我老老实实的呆着,老子自有安排!”团长骂骂咧咧凶了周阳一顿。

周阳心中那个窝火,这尼玛,这个团长,平时根本不管军队的事情,现在倒是在自己面前耍威风起来。

“你给谁称老子了?老子早就看你不顺眼了!”周阳手放在腰身上,有些不悦的看着团长。

团长转头看着周阳,“怎么,你想造反啊!”

“造反就造反,你能把我怎么着?”周阳实在有些太憋屈了,哗啦一声将腰身上的手枪拔出来,指着团长的脑袋。

“来人,给我拿下!”团长镇定的对着周围的人吩咐道。在他看来,自己是团长,是这里的最高指挥官,周围的人还不得听自己的?

但是让他想不到的是,周围竟然没有一个人动弹,大家的目光都是看着周阳。

“你,你们……”团长声音有些颤抖,这次上官族长让自己控制这支军队,就是为了给太子营造方便,但是现在……

“给我拿下!”同样的话在周阳嘴中说出来,顿时那些人就开始了行动,下了团长的枪,将周阳押送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