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3.恶魔岛激战(2)

周阳看到这样的情景,立马向手下士兵命令道,只要对方投降,一律不杀。

这样一来,这次向君家监狱这边进攻的将近一千多人,在瞬间被射杀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大部分都投降了,还有一些负隅顽抗的家伙,要么被天宗高手灭杀了,要么被枪械给击杀了。

整个场面从李季枫的到来,到事情完全安定下来,不到半个小时。李季枫和林荣,王奇明,水悠悠等人看着一片狼藉的街道,心中不禁有些感慨。

周阳吩咐手下军队将这片街道完全布防好了,这才过来,和李季枫等人相见。

“我是周阳,上官家的这片区域本来归我的上司负责,但是我的上司消极应战,所以我取而代之了!”周阳在众人身上扫视了一遍,目光最后落在李季枫身上。

虽然李季枫的年纪很小,但是刚才李季枫在战斗中的表现,周阳是清楚的看到了的。而且从众人的神色中,周阳也是看出来了,这个李季枫在这些人中间是很有地位的。

“干得好!”李季枫上前轻轻的拍了拍周阳的肩膀。今天这场战斗,若是没有周阳的帮助的话,只怕不会这么快就胜利了。

刚才对面的高手有撤退的迹象,若是真让他们跑了,这对自己这边的影响是极为不利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