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4.恶魔岛激战(3)

却是让上官瑞谦很是恼火。看着屏幕上闪现的画面,上官瑞谦一拳头砸在桌子上,“这个杨科,太让人失望了!”

旁边的老管家小心翼翼的道,“其实这不怪杨科团长,谁知道周阳竟然有这么大的胆子,竟然敢公然反叛了?”

上官瑞谦听到老管家的话,若有深意的看了老管家一眼,“管家,这可不是反叛,周阳的行动究竟是怎么回事,现在不能定论,你知道吗?”

老管家被上官瑞谦扫视了一眼,浑身忍不住一阵哆嗦。这个上官瑞谦,虽然只有三十多岁不到四十岁,但是上官瑞谦身上的那种寒冷,让人有些忌惮。

“是是是,族长,属下知道了!”老管家当然知道族长心中想的什么东西,但是仇千仁是自己多年的好友了,现在仇千仁这样孤注一掷,自己原本是很想帮住他的。但是上官家族对于自己有天大的恩情,所以老管家不能走。

“监狱那边的情况怎么样?”上官瑞谦轻轻坐在椅子上思考了片刻,然后突然向老管家询问道。

“族长,监狱那边一切正常,那懈人根本不知道外面的情况,你大可放心!”老管家点头哈腰的道。

上官瑞谦点点头道,“嗯,若是没人将消息传递进去,里面的人肯定是不会知道的!传我命令,让守卫监狱的人马都给我小心点。不行,我要亲自和他们对话!”

上官瑞谦的话语刚刚落下,在监控大厅的属下马上将画面切换到了监狱的入口处,在入口周围都是密密麻麻的军队和古武高手。

虽然上官瑞谦和仇千仁之间达成了一种默契,但是上官瑞谦知道仇千仁是个老狐狸,所以在这边监狱的周围,那是布置了两个团的兵力,而几乎所有的古武高手都是调集到那边去了。

和两个团长以及几个古武高手队长亲自对话之后,上官瑞谦这才稍微轻松一点。

老管家试探的问道,“族长,这次周阳突然动手,您打算怎么处理?”

老管家知道,这件事,肯定会影响到上官瑞谦和仇千仁那边的协议的。但若是上官瑞谦现在就公然表态,支持仇千仁,那么可能就会没有任何影响。

老管家非常希望上官瑞谦这样做,但是上官瑞谦却是摆摆手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