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5.恶魔岛激战(4)

“管家,王天一和君老爷子的战斗情况怎么样了?”

管家连忙接口道,“族长,王天一和君老爷子一直从岛中战斗到天之涯那边去了,现在还不知道结果!”

“这就对了,我们连两边的势力都还没弄清楚,先不要着急这么快就做决定,等君老爷子那边有消息了再说。”上官瑞谦的一句话,顿时让老管家明白了,原来族长已经早有打算了。

不知道上官家这次能否逃得过这一道劫难,跟着上官家族这么长时间了,老管家对于上官家族还是很有感情的。老管家长叹一口气,离开指挥大厅,留下上官瑞谦一个人在房间中徘徊着。

这边战场打扫的差不多了,君家这边的老管家也是从君家大本营这边调集了一些人手,将这次战斗的俘虏先押送到秘密的地方关押着。

如何处理这些人,现在还不能做出决定,一切要等到这场劫难结束了之后再说。

李季枫和王奇明,林荣,白飞雪,冷傲雪,水悠悠,彭新宇还有地门的一些高手,还有智空,十八罗汉……

这些人都在君家大本营聚集起来,接待李季枫等人的是君老爷子的大儿子君天虹。君天虹的实力虽然不如君老爷子,但是君天虹做事特别的负责认真,所以君老爷子将大本营交给君天虹,那是格外的放心。

君天虹为了防御君家的监狱不受到攻击,属下的三个团部,都是驻扎在监狱周围,君天虹都是亲自在监狱周围坐镇。

先前李季枫等人见到的那场战斗,君天虹就只是让一部分古武高手和王奇明等人去对付,这是以防中了人家的调虎离山之计。

听到老管家将整个战斗的过程叙述了一边,君天虹心中不禁对李季枫是刮目相看。早就听父亲说过,说王师伯有个好徒弟,今天一见,原来这是真的啊。

“李季枫兄弟,果真是英雄少年啊!”今天的这场战斗,说是因为李季枫的到来扭转了乾坤,也不为过。

李季枫看了一下那个君天虹,年纪都比自己大一圈了,还和自己称兄道弟,李季枫怎么都感觉有些别扭。白飞雪和冷傲雪坐在李季枫旁边,听到君天虹的话语,都是差点笑出声来。

李季枫连忙站起来,“君前辈,您这样是折煞小子我了……”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