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9.恶魔岛激战(8)

林荣忍着那种恶心的味道,在死者的尸体上探查了一番,神色有些凝重的道,“少主,以我判断,这应该是王天一控制的尸兵,你看着断口处这么平整,应该是被君老爷子斩杀的!”

旁边的那个君家高手也是点点头,“林长老说的对,族长施展的应该就是烈焰斩,这是君家独门绝技!”

李季枫灵机一动,自己进入到大梵经的第一重之后,不光是有了透视功能,而且还能将某个地方发生过的情景再现出来,自己现在干嘛不用?

想到这里,李季枫双眼顿时射出了一道金黄色的光芒,在这片空旷的地方一阵扫荡,顿时这里的情景出现在李季枫的脑海中。

七个人一模一样的人同时向一个白胡子老头发动攻击……白胡子老头一边躲闪着,一边还击,最后击杀了两个人,然后向着东南方向逃窜而去……

后面的画面验证了李季枫先前的猜想,那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倒在地上之后,马上就变成躺在地上的两个无头尸。

王天一这样控制人的方法实在太邪恶了,只要周围有人存在,王天一就能源源不断的找到人,然后将他控制住,用他来对付敌人,这就是源源不断的力量啊。

自己有佛光舍利的力量相助,但是不知道佛光舍利的力量能否抵挡的住王天一这种力量的攻击!

“走,朝着东南方出发!”李季枫朝着几个有性惊的手下吩咐道。林荣早就知道李季枫拥有不一般的力量,但其他的人就不知道李季枫的能力了,看到李季枫双眼闪现这样金黄色的光芒,几个属下和君家的那个高手还是有些惊异的。

不过这些人都是古武世家出身的,对于李季枫有这样的能力虽然吃惊,但还是勉强能够接受的。

李季枫几人接连翻过了两座高山,终于是听到了那边的打斗声。

放眼望去,这是一座山谷,准确点说,这是一个出海的港口。只是因为从南面这样进入到岛屿的话,有些太不划算了,所以这个港口就被丢弃了。

但是里面的一些监控设备都还是完善的,所以仇千仁还能够观察到这边的情况。

在山谷中间,还有一个凸起的山包,现在君老爷子和王天一就在这上面战斗着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