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0.恶魔岛激战(9)

君老爷子一身白衣,周围围绕着三个黑影,移动的速度相当快,浮光掠影。

李季枫若不是运用佛光舍利相助的话,根本看不清对方人影的行踪。

从目前的战斗情况看来,君老爷子暂时处于劣势。虽然君老爷子实力很是不错,但是毕竟君老爷子年纪大了。

这么长时间的战斗,君老爷子的体力已经消耗了大半。

李季枫等人刚刚靠近,君老爷子就发现了李季枫等人。李季枫和林荣等人君老爷子不认得,但是自己君家的那个高手,君老爷子却是清楚的。

看到几人的身影,君老爷子勃然大怒,“谁让你们过来的,把我的命令当耳边风了么?赶紧离开这里!”

君老爷子感受着对面几个对手对自己形成威压,心中也是暗暗叫苦,先前跟着自己过来的几个高手,最后都是被王天一狮,然后变成了王天一的尸兵,和王天一一起攻击自己。

无奈之下,君老爷子只好痛下杀手,杀了其中的几个,自己的压力这才稍微小一点。也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,君老爷子才会将王天一引到天之涯这边来,因为这边荒无人烟,王天一根本没有什么人可以来控制了。

“族长,他们是王长老那边过来的人,这位是王长老的徒弟,王长老同意让他们过来的!”那个君家高手大声向着君老爷子呼喊道。

君不语心中咯噔了一下,这个王老弟,自己不亲自过来,而让自己的徒弟过来,这是什么个意思?

对面的王天一已经桀桀的笑了出来,“君老头,看来这是天助我也啊,若是一直没人过来,或许我们还要街几天几夜,最后才能将你折磨致死,但是现在……哈哈!”

王天一的声音在夕阳下响起,显得有点阴森,有点可怕。王天一说话的同时,从手臂上闪现了几道黑色的光芒,朝着李季枫这几人笼罩而来。

君不语看到王天一的动作,心中大吃一惊,“小心!”君不语身影急速闪动,在瞬间拦截下了四道黑色的光芒,但是还有一道光芒依旧是向着李季枫飞奔而去。

那速度,用肉眼根本无法看清楚,不过李季枫动用了佛光舍利的力量之后,感觉那黑色光芒飞来的速度,就像是缓慢的蚂蚁一样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