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1.恶魔岛激战(10)

李季枫身体稍微闪动了一下,保证黑色的光芒不会直接命中自己。虽然李季枫对于佛光舍利的力量是很自信的,但是王天一是茅山道士,能够纵横江湖这么多年,肯定还是有他的道理的。

黑色光芒眼看就要到李季枫的身边了,李季枫双手急速闪动,一团金黄色的光芒从李季枫的手上涌现,迅速将黑色的光芒包裹在中间。

王天一将另外两个尸兵用黑色的雾气笼罩住,就是为了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,事实上,王天一的确是达到了这个目的。但是这次,为了控制李季枫这些人,王天一也顾不得那么多了。

看到君不语拦截了自己的摄魂法术,王天一一点都不感到吃惊,毕竟,君不语的实力就在那里摆放着。

但是李季枫手臂上涌现的那道金黄色的光芒,却是让自己心中产生了一种恐惧,内心深处无比忌惮。

这究竟是什么东西?

李季枫手上金黄色的光芒将王天一的黑色光芒笼罩住了之后,发现那黑色的光芒竟然还能主动挣扎,似乎想要突破金黄色光芒的压制,朝着李季枫的身体中钻进来。

但是那金黄色的光芒却是无比厉害,根本不给黑色光芒这个机会,而是迅速的自主将黑色光芒不断的压制,最后压制成了一滴黑血,悬空在李季枫的面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