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2.三尸虫(1)

君不语没有见过李季枫,但是之前听到说过,现在出现了这么年轻的一个少年高手,这毫无疑问应该就是李季枫了。

“老爷子放心,这点雕虫小技还奈何不了我,我先在旁边看看,您抵挡不住了就给我说一声,换我上!”李季枫有些玩世不恭的对君不语道。

李季枫初次和王天一交手,并不清楚王天一的手段,自己唯一的仰仗就是佛光舍利,若是关键时候,佛光舍利掉链子了怎么办?

李季枫决定还是先观察一番再说,知彼知己,才能百战不殆嘛。

其实李季枫这样行为,却是让王天一更加的害怕。若是李季枫一开始就上前来,加入到和君不语之间的战斗中间,那么王天一倒还是不那么害怕。

但是现在自己和君不语在战斗的时候,在自己的旁边还有那么一个定时炸弹就在旁边,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爆炸了。这样潜在的威胁和压迫,让王天一的功夫顿时大打折扣。

君不语立马感受到自己的压力小了不少,这个小家伙,还很对自己的口味,“放心,我这把老骨头还不是那么容易散架。你就在旁边呆着,以防这个家伙逃跑了就行了!”

李季枫和君不语两人一唱一和,让王天一心中的压力倍增。君不语抽空一张轰击在其中的一道黑影上面,君不语看清楚了,那不是王天一的真身,而只是君家的一个弟子。

这些弟子,都已经被王天一用秘法变成了尸兵,就算是留着,也只是祸害,根本没有自己的思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