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3.三尸虫(2)

但是经验可以告诉君不语,让君不语提前做好准备。

所以两人先前战斗了那么久,一直都是旗鼓相当。但现在君不语少了几个对手,对付王天一就更加的的得心应手了。

虽然王天一暂时处于劣势,但是李季枫却是看到了,这个王天一没有一点惊慌,而是很镇定的面对着君不语的攻击,子人一双眼睛则是时不时的看着李季枫这边。

李季枫知道自己的威慑已经成功了,只要让王天一分心,君不语想要对付王天一,这就好办多了。

但是王天一难道就只有这样的手段?

李季枫有些不相信,水悠悠先前就说了,当时王天一在江湖上能够有如此的威名,肯定是有他的绝招的。

李季枫有一种直觉,那就是王天一现在根本还没有出绝招。

李季枫看到王天一突然后退了几步,手上虽然和君不语还在招架着,但是最终却是念念有词,同时,一只手臂迅速的在腰间掏出了一个什么东西。

虽然一般人看不出来王天一究竟是拿的什么东西,但是李季枫却是看出来了,那是一个黑色的袋子,上面有一个紧缩的口子。

“老爷子,小心!”李季枫看到王天一的行动,马上开口提醒老爷子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