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4.三尸虫(3)

三尸虫,这是一种上古时期存在的尸虫,这墟子以吃尸体为生,尸体内含有的灵气越多,三尸虫成长空间越大。但是谁一悼养成功,并且将之驯服之后,那就是非常厉害的武器。

因为这三尸虫不光是有无比巨大的尸毒,而且,他们能够主动钻到人的内脏中,将人的内脏吞噬干净,然后将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丧尸。

在现在的社会,这个三尸虫不怕火烧,不怕酒精,现在的高科技,几乎是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对付它们。唯一能够对付他们的,可能就只有佛家的舍利了。

看到子王天一释放除了三尸虫,君不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逃跑,但是转念一想在,若是自己逃跑了,那么李季枫这些人怎么办?

天下人怎么办?

若是自己都不能对付王天一,只怕能够对付王天一的人也就不多了。

“季枫,你们快逃!”君不语向着李季枫等人大声呼喊着。这个三尸虫的出现,让君不语有些绝望,因为这种东西没人能够制服啊。

君不语开口说话的时候,那些黑色的虫子妄图从君不语的嘴巴中钻进去,但是君不语身上的那种白色气劲,却是形成了一道坚固的屏障,将那些黑色的虫子都阻挡在外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