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6.三尸虫(5)

怎么现在自己一点事都没有?

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君不语有些不明白,但是对面的王天一心中却是清楚,这一切都是因为李季枫,从李季枫身上散发的那种金黄色的气劲,让那些三尸虫无比忌惮,都是迅速向后撤退着。

因为王天一是三尸虫的宿主,所以王天一心中能够清楚和三尸虫之间形成一种特殊的联系。

三尸虫感受到李季枫身上的那种金黄色气劲的时候,浑身都是有些颤抖的朝着王天一身边奔去。

有些三尸虫跑得不够快,进入到了李季枫那金黄色气劲的笼罩中,只是瞬间,就变成了一滩血水,洒落在地上。

“哈哈哈,王天一,现在你看我们谁能笑到最后?”君不语身上的三尸虫这是被李季枫驱赶走的,君不语知道自己又捡回来了一条命,心中感觉大为爽快。

林荣和手下的两大高手,还有君家的另外一个高手,几人将王天一围绕在中间。先前王天一手上还有几大尸兵的时候,王天一就只能和君不语打成平手,更被说是现在王天一只有一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