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5.三尸虫(4)

若是君不语真的全力去防御周围的三尸虫的时候,王天一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向君不语发动攻击。

但是现君不语突然出手,这让王天一有些措手不及。不过王天一还是相信自己的三尸虫,这是王天一亲自做过实验的。

在监狱的时候,王天一悄悄让三尸虫攻击了一个弟子,这个三尸虫进入那个弟子身体当中不到十秒钟,那个弟子就当场暴毙了。

也就是说,王天一现在只需要躲闪十秒钟,就算胜利了。因为十秒钟之后,那些三尸虫肯定会完全进入到君不语身体当中了。

所以王天一将另外一个替身迅速召集到自己的身前,替自己抵挡着君不语,而自己则是远远的朝后面闪身而去。

君不语动手的时候,周围的那墟子虽然在速度上稍微落后了一点,但是王天一那个替身挡住了君不语的时候,君不语后面的那些三尸虫立马全部围拢过来,将君不语全身包裹住,有墟子甚至已经朝着君不语的耳朵和鼻子中间钻进来。

不过现在君不语根本不管这些了,君不语知道,自己只有一次机会,若是这次机会失败了,王天一就逃之法外了。

所以君不语根本不管这墟子,而是仰天大吼一声,双掌在身前一阵错动,将王天一的那个替身瞬间搅成了碎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