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8.三尸虫(7)

李季枫手上一道金黄色的气劲化作一道剑宗,向着王天一斩杀而去。

这一道剑宗不是别的什么,正是天竺十三残剑中的招式。现在李季枫已经掌握了其中的五招,这些招式的威力,李季枫是亲自见识过的。

李季枫想着,用这样的招式,应该是能够对付王天一了。

金黄色的气劲从天而降,王天一刚才攻击的招式刚刚收回,想要再次出手,已经是有些来不及了。

但是王天一是茅山道士,毕竟会很多邪法的,眼看李季枫的攻击就要降临在自己身上了。王天一身上涌现了一道黑色的雾气,瞬间将王天一包裹住,然后王天一的身影再次一分为二,二分为四。

这是王天一经常动用的法术,这样的招数,对于那些普通的古武高手来说,那就是绝招。但是很可惜的是,王天一这次遇到了李季枫,李季枫有佛光舍利相助,进入到大梵经的第一层,洗髓伐骨,让李季枫全身的器官都通灵了。

比如说透视,所以王天一这样的法术一施展出来,李季枫立即就发现了这几个人影中的真身。

王天一的真身在刚才施展法术的同时,瞬间向旁边侧侧移了三尺,似乎眼看就要躲开了李季枫的这一招攻击一样。

但是王天一却是看到李季枫嘴角露出了邪邪的一笑,王天一心中顿时有种不好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