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7.三尸虫(6)

但林荣不愧是天宗杀手堂口的人马,王天一的动作虽然迅速,但是林荣还是在第一时间做出了最正确的反应。

对于王天一这样的高手,林荣没哟高估自己的实力,出手就是匕首开门,迎面挡住了王天一的第一次突击。

面对林荣出手,王天一心中大惊,他预料到了林荣会出手。但是王天一还是低估了林荣的实力,在王天一看来,在场的这么多人中间,只有李季枫和君老爷子是让自己有所忌惮的,但是没想到林荣出手也是这么凌厉。

林荣在天宗那么多精英中被选拔出来,当然是有自己的实力的。匕首不偏不移,径直朝着王天一的喉咙上扫去!

王天一本来是双掌朝着林荣的肩膀上攻击而去,若是自己攻击到了林荣的肩膀上,王天一敢肯定,林荣就算不死,半边肩膀也要被削掉。

但是让王天一吃惊的是,林荣竟然毫不躲闪,手中的匕首方向没有人任何的改变,还是径直朝着王天一的喉咙扫去。

“你想死么?”王天一心中大惊的时候,也是有些着急。虽然自己躲开林荣只需要不到五秒钟的时间,但是这五秒钟的时间,足够李季枫和君老爷子赶过来了。

王天一这一招虽然可以让林荣瞬间失去战斗力,但是林荣的那一招若是成功攻击到王天一的话,那是能够让王天一失去性命的。

“你死到临头了,我还怕什么?”林荣这次是动用了全身的力量,脚下的岩石都是被李季枫踩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。

手上匕首离王天一已经不到三寸的距离了,而王天一手上的掌劲已经靠近林荣了。只要林荣现在放弃攻击王天一,王天一就有把握顺利逃脱。

但是关键的是,林荣现在没有丝毫后退的打算。

无奈之下,王天一最后选择了放弃,收回自己的掌劲,侧身朝着旁边滑动开来,这样不光是躲开林荣的阻挡,更是能够找到一条最好的出路。

不过王天一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王天一身影刚刚一动,李季枫的身影像是一只鬼魅一样,出现在王天一的面前。

“王天一,久仰了!”李季枫脚下鬼影步在佛光舍利力量的催动下,在空中留下一道残影,出现在王天一面前的同时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