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0.三尸虫(9)

先不说别的,至少说明自己的天竺十三残剑是能够对付王天一的。

王天一站在原地,眼睛有些憎恶的看着李季枫,不过心中更多的是震惊。先前王天一只是猜测李季枫对自己有威胁,但是没想到,李季枫的实力竟然在自己之上。

加上旁边还有一个比自己实力不低的君不语,自己今天根本没有任何胜算。

王天一眼睛扫视了一眼四周,周围都是一些山包和大山。只有在自己后背三丈远的地地方有一道悬崖,自己想要逃跑,估计今天只有这一个地方了。

刚才和李季枫抵抗了一掌,虽然受了一点小伤,但是这并不妨碍什么大事。而且,对王天一的优势是,王天一已经跳出了李季枫等人的包围圈。

“哼,小子,你给我等着!”王天一对着李季枫恶狠狠的说了一句,装作就要进攻的样子,成功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之后,身影立马急速闪动,朝着悬崖的方向奔去。

李季枫虽然早就是觉察到了王天一的意图,但是两人毕竟相隔的还是有点太远了,李季枫闪身到悬崖边上的时候,王天一已经要跳下悬崖了。

不过李季枫并不如此甘心,而是直接发动了天竺十三残剑的第四招,一下和王天一对抗在一起。

轰隆一声巨响,李季枫这一招的力量让王天一根本没有任何躲闪的地方,全部作用在李王天一的胸膛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