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1.三尸虫(10)

那个心,都是拔凉拔凉的。

“族长,现在怎么办?”武展现在有些六神无主。

王天一本来就是武展和仇千仁这边的一张王牌,要将君不语那边监狱中的古武高手释放出来,那就必须要过君不语这一关,而能够对付君不语的,只有王天一。

现在王天一失败的这么惨烈,武展和仇千仁感觉自己心中的梦想瞬间破灭了。

仇千仁也是一脸苦闷,看着画面上的李季枫,这个少年,为什么有这样的能力?当时武展所李季枫身上的能力非凡,仇千仁心中还有些不太相信的,但是现在看来,这不是浮夸啊。

特别是从李季枫身上闪现的那金黄色的光芒,似乎这是让王天一失败的关键因素。一般的古武高手,身上闪现的都是白色的光芒,这李季枫身上金黄色的气劲又是怎么回事?

“太子,现在我们不能惊慌,虽然君不语那边,我们暂时无法对抗,但是太子不要忘了,我们还有这么多监狱的古武高手,让他们冲在最前面,我就不信我们拿不下他们!更何况,我仇家最精英的人马还没有出手了!”

像仇家这样的古武家族,族内肯定是会训练一批绝对的高手的。一方面是为了完成镇压监狱的目的,而另外一方面,则是为了自保。

监狱中的那些古武高手,不就是前车之鉴么?若是国家想要动你,那是分分钟的事,但是若是你本身的实力足够大的话,国家又怎么敢轻易的动你?

仇千仁现在之所以这样安慰武展,一个方面的确是有自己的实力,但是更重要的方面,仇千仁那是为了将武展和自己绑在一艘船上。

若是有武展在前面前面挡着,就算是这次恶魔岛反叛失败,仇千仁也有理由推脱,但是若是武展走了的话,这个罪名若是不安插在仇千仁身上,那还会安排在谁身上?

“嗯,这样也好,我们控制着岛上的通讯,可能现在君家那边还不知道消息,我们先做一次全力冲击,最好是在李季枫和君不语等人回去之前就能将监狱释放!”

武展的计划倒是安排的不错,在君不语所驻守的监狱中间,是还有另外的高手的,只要将监狱拿下了,那就能够和李季枫,君不语抗衡了。

剑寒:今天的更完了。求收藏,推荐。喜欢就多留言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