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2.援军到达了(1)

仇千仁点点头,“太子和我想到一块去了……”

仇千仁正准备下达进攻的命令的时候,外面突然有人进来报告道,“太子,族长,不好了,君家那边赶过来了大批的援军……”

“什么?”武展听到下面的人报告,心中大吃一惊。

在华夏,存在的势力就只有那么几股,天宗,地门,龙息战队,几大古武世家。天宗地门的人马已经都过来了,龙息战队的人马在自己的掌控当中了,那边的援军从什么地方来?

“快,将画面切换过来!”仇千仁连忙向手下命令道,顿时屏幕上的画面一变,在西边君家的领地当中,十几架垂直起落的飞机降落在沙滩上,浩浩荡荡的人群正在急速朝着岛屿中间靠近。

“将画面放大一点!”操作员将画面放大之后,君不语和武展顿时看的清清楚楚,上面还有不少的熟人,叶霆锋?佣兵公会的会长……

另外还有一个美女带着一大队蒙面人,一个外国骷髅模样的人带着一群黑衣人……这都是些什么人啊?

更让人吃惊的是,在队伍的最后面,还有一大群和尚也是在凑热闹。

“那是白马寺的人?”武展可能知道的不多,但是仇千仁却是知道,前面那个领头的似乎是白马寺的方丈,空空子。

白马寺作为佛家弟子,不是说不参与世俗争斗的么?怎么现在方丈亲自带着人过来了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武展和仇千仁两人相互看了一下,然后迅速向手下下令道,“所有人听令,全力向君不语那边发动进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