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3.援军到达了(2)

“长老,师傅,你们看,季枫哥哥和林荣长老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!”白飞雪兴奋的将画面投影到墙壁上,画面上,李季枫和林荣等人正在迅速的从天之涯撤退。

包括君老爷子在内,几人都是完好无损。

想到刚才上官瑞谦对周阳的做法,王奇明顿时就明白了,上官瑞谦这个老狐狸,肯定是已经知道了消息,所以马上开始了行动。

不过不管怎么样,这个局面对自己这边是有利的,“天虹,马上调动君家的人马准备全力迎击仇千仁!”

至于水悠悠,看到这样的画面,自然不用王奇明多说了,已经开始下达命令了。

白飞雪手指在电脑上迅速的敲动着,画面再次变动,在岛屿的西面,一大群人迅速朝着君家大本营的方向奔来。

君天虹和王奇明等人看到这样的场景,心中还有些震惊的,不过白飞雪将画面放大之后,白飞雪算是认出了其中的一个人。

“那是安琪儿姐姐!”白飞雪万分高兴,虽然其他的人白飞雪不知道,但是后面还有一群和尚,很显然,这都是来支援自己这边的人马。

王奇明等人也是看出了几个熟人,“叶霆锋,空空子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