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5.援军到达了(4)

上官瑞谦手下的人马利用相关的技术漏洞,一下就将整个通讯系统扩展到了整个岛屿。而仇千仁还被蒙在鼓励!

“草率?你看看西边是什么?”上官瑞谦这次是亲自操作电脑,屏幕上顿时出现了一大片红点,估计不到二十分钟,全部就可以到达前线了。

“族长,这是……”老管家一直在忙碌军队掌控,根本不知道,在岛屿的西方,已经来了这么多人。

“你说这些人是什么?不是君家那边的援军,又会是谁的援军?”上官瑞谦长叹一口气,现在上官瑞谦倒是有些感谢周阳了。

若不是周阳昨天反叛的那一出,自己就真不好脱身了。希望自己现在这样做不会太晚,那个仇千仁,坑爹死了!

在仇千仁这边,武展和仇千仁本来是在迅速调动着军队的,但是下面的人进来报道说在岛屿西面,有人员在大批的活动。

仇千仁和武展两人连忙将画面调到西面,这才发现,君家的人马竟然比仇千仁先一步调集到了防御前线。

看到这个消息,仇千仁心中忍不住咯噔一下。对方的通讯应该是在自己手中啊,对方是怎么这么快得到消息的?

武展心中更是担忧,“族长,你看,西面那些人的援兵都加快了速度,难道他们也知道了相关方面的信息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