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6.援军到达了(5)

武展正想着找个机会离开指挥大厅,突然武展的私密手机响了。

虽然子岛屿上的通讯被截断了,但是武展知道岛屿的通讯密码,早就是准备了卫星电话,和父亲武潇时刻保持着通话。

武展和仇千仁示意了一下,从指挥大厅中走出去,一边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,一边对着电话道,“父亲,现在情况有些不太好……”

武展迅速而简短的将岛屿上的情况给武潇叙述了一遍,武潇在电话中虽然很是震惊,但是武潇倒是表现的很镇定。

这样的结果,武潇已经想到过好多次了。就算是武展这边释放监狱的那些武者,只是成功了一个,这就已经足够了。

因为恶魔岛事件,毫无疑问是成功吸引了国家的注意力。现在冯凯歌,龙息战队的另外一部分力量,以及李季枫等人的注意力都在恶魔岛。

那么武潇就有时间和空间做很多其他人不知道事情!

“武展,你听我说,你这次干的非常不错,恶魔岛的事情,你已经圆满完成了,那些人你召集的怎么样了?”武潇突然像武展道。

“放心,父亲,我这次搜罗了三十个人,虽然他们的实力不如王天一,但是在那些古武高手中,绝对是佼佼者!”武展对自己这一点还是很满意的。

做完这些,武展几乎是瞒天过海,仇千仁都是不知道,武展已经悄悄的带着三十几个逃犯,将他们运送到了东边的海礁行去了!其实这也不怪仇千仁,监狱中的逃犯成千上万,仇千仁怎么可能知道的那么清楚?

“那就好,我们按照原计划,你带领手下核心人马,迅速撤退到岛屿东边来,我们的飞机已经从海南省出发了,估计半个小时之后就能到达那里!”武潇对于形势的判断还是很准确的。

提前做好了准备,现在这样安排,就有条不紊了。

武展听到父亲的话语,连忙道,“父亲放心,龙剑和龙息战队的核心成员已经全部撤退到靠近那海蕉的地方了,只是我不能将所有人都撤退回来,若是那样的话,只怕会引起仇千仁的怀疑!”

“嗯,能带回核心成员就行了!这次,我们就干一票大,成功了,我们就一劳永逸了,但是若是失败了,我们可能就会万劫不复啊……”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