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8.援军到达了(7)

两位法师刚刚离开,武潇边进入到控制室,立马开始调动卫星监控,找寻着恶魔岛的位置。

武展和父亲挂断电话,在房间稍微徘徊了一下。武展知道,事情发展到现在这样,仇千仁肯定是想着让自己来做替罪羊。

事情一旦暴露,仇千仁肯定会把自己推出去,这样就能减轻他自己的罪行。但是这问问题的关键是,自己要在他手里才行,若是自己不在他手里,那仇千仁就算是没辙了。

武展在二楼通过窗户朝外面看了看,门口除了自己的几个护卫之外,果然还有仇千仁派来的几个保镖。

说是保镖,其实就是监视自己的人罢了!

武展在房间踱步了几分钟,终于是想到了一个办法。

昨天仇千仁还给自己弄来了一个小妞,被自己破了之后,武展就将她放在家里。现在看来,是要利用她一番了。

那个小妞名叫小芳,族长说了,无论如何都要将太子伺候舒服。

小芳正在床上光着脚丫子看电视,看到武展进来,小芳连忙娇柔的道,“太子,您来来了!”

武展却是没有多话,“小芳,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姑娘,我是真心喜欢你!现在我需要你帮我一件事,若是这件事成功了,我必定让那你做太子妃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