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7.援军到达了(6)

武潇神色有些凝重的挂断电话。

在厩武潇的地下室中,武潇旁边还坐着几个黑袍人,浑身闪烁着黑色的雾气,看起来有些诡异。

武潇挂断电话之后,转头危微笑的对着几人道,“几位法师大人,现在距离大选已经不到一个星期了,我拜托你们的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那几个黑袍人,中间一个领头的站起来向武潇抱抱拳头,“总统先生,您放心,我们应您的邀请,我们来了一百多人,完成这件事肯定不在话下!只是,您说的那个李季枫,能多给一下关于他的资料么?”

毫无疑问,这两个黑袍人就是暗黑城堡的人马,他们暗中建立的基地,被李季枫带人摧毁了。虽然不敢确定是不是李季枫直接出手的,但是这件事肯定与李季枫脱不了干系。

华夏这么一片辽阔的土地,暗黑城堡当然不可能放弃的,他们要利用这块平静的土地来培养更多的法师,培养更多的暗黑生物

在其他地方,光明神殿可能都有人存在,只有在华夏,暗黑城堡才能有这么一片生存的空间。

所以武潇找到他们的时候,这些暗黑城堡的高手没有多少推辞,直接答应了武潇的请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