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0.援军到达了(9)

因为有君家高手的引导,所以这些人直接向着中路行军。

仇千仁不断调换着画面,看着上面不断靠近的人马,而自己的家族小队,到现在还没有和王奇明直接交手,今天自己这一战,已经彻底失败了。

“武展了,快叫武展!”仇千仁对着耳麦大声呼喊着,到了现在这个时候,仇千仁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只能将武展牢牢控制住,这样或许自己还有机会。

“回禀族长,楼栋里面还有女人在叫唤!”耳麦中的保镖回答道。

“什么?”仇千仁心中有了一种不祥的感觉。武展的战斗力,仇千仁是知道的,就算是有药物支撑,最多也就十分钟的样子,但是现在都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,武展是不可能坚持这么久的。

那么只有一个可能,二楼做出的是假象!

“快,马上给我去找找,看武展还在楼栋里没有?”仇千仁简直是气急败坏。子

“是,族长!”

仇千仁派去的几个监视的高手得到仇千仁的命令,就要往楼栋中冲进去。但是武展留在这里的保镖却是阻止了几个高手,“你们要干什么,太子正在里面风流了!”

“风流你个屁,人家太子都丢下你们跑了,族长找太子有要事相商,赶紧让开!”几个高手一边说着,一边将武展的那几个保镖推搡开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