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9.援军到达了(8)

不过族长昨天给武展送去的那个妞,的确是水灵灵的,让流口水啊。

仇千仁派来的这些保镖正在意淫的时候,耳中的耳麦突然响起来了,“武展那边什么情况?”族长的声音有些威严的从耳麦中传来。

“族长,太子一边打电话进入楼房,现在似乎在玩女人!”那个保镖如实回答道。

“玩女人?”电话中,仇千仁稍微迟疑了一下,这个武展倒是有闲心。不过想到自己昨天送过去的那个女孩,那可是自己的干女儿啊。仇千仁为了套住武展,可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。

“嗯,好好看住他,千万不要让他跑了!”仇千仁的话语在耳麦中响起。

几个保镖看到一个穿着服务生模样的人从大楼中走出来,手中还提着一大推垃圾。其中一个保镖厌恶的看了一眼那个服务生,因为从垃圾中,散发着一股恶臭!

“快点走,把垃圾扔远点!”

那个服务生点点头,瓮声瓮气的应道,“是!”

那个服务生听到几个保镖的话语之后,眼中闪过一丝惊喜,提着垃圾迅速朝着东边走去……

服务生从街道的尽头消失不见了,武展留在门口的几个贴身侍卫这才悄悄道,“你们看刚才那人像不像太子?”

其中一个点点头,“是有点像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