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2.前线战斗(1)

李季枫不忘拍了一下马屁。

叶霆锋虽然明白这其中的真正缘由,但是还是很享用,“哈哈,小子,这是你师父教导有方啊!”

“阿弥陀佛,小师傅,我们又见面了!”空空子和李季枫之间是有约定的,在这样的诚,空空子当然不会称呼李季枫为掌门的。

“嗯,方丈大师,今天要大开杀戒了啊!”李季枫笑眯眯的看着空空子。

“佛说,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,为了天下苍生,我豁出去了!”空空子点点头,看着那边的战斗道。

李季枫接连和这些大腕谈笑风生,倒是让王奇明和水悠悠大吃一惊。有些人,李季枫和他们熟悉,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是有些人李季枫究竟是怎么认识的?比如说空空子!

但是现在肯定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,最关键是要将这里的战斗结束。

后面来的这一批人,都是因为李季枫的缘故才来的,所以李季枫毫不犹豫的开始安排人员。

“血魂,你带领人马到南方去,一直向前冲锋,要冲在第一位,知道吗?”血魂点点头,带着手下将近一百个黑衣人,迅速消失不见。

“其他人,马上开始动手,各位前辈,等这场战斗结束了,你们再好好叙旧啊!”李季枫在南边,只让血魂一对人马去援救。

林荣清楚血魂的身份,但是其他人就不知道了。

“季枫,南边派出去的人是不是有点太少了?”君不语向李季枫询问道。

李季枫微微一笑,“放心,老爷子,那些都是我的人,他们的战斗力我很清楚!”其实上,血魂现在慢慢成长起来了,只怕他们的战斗力,比自己都要强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