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1.援军到达了(10)

“是,族长!”几个护卫一脸苦闷,太子都走了这么长时间了,他们怎么可能住追得到?

李季枫和君不语等人快马加鞭,很快就到达了中路,而中路的战斗刚刚开始。

仇家的家族小队战斗力的确是非同寻常,但是有李季枫和君不语从参加战斗,在士气上就压制了别人一大截。

“兄弟们,都给出我冲啊,君老爷子已经将王天一击毙,我们全力剿灭叛党,人人有赏!”李季枫一边和对面的高手打斗着一边,高声呼喊着。

可惜的是,对面的家族小队的队长却是回应道,“大家别听他瞎说,王天一根本没有被打死,只是被他们打下悬崖而已,族长正在派人搜寻,大家赶紧随我一起拿下君家的监狱,务必要完成任务!”

听到对面这个队长的话语,李季枫等人都是快要笑出声了,这人是笨蛋么?

虽然这个家族小队不会背叛仇千仁,但是这样一闹腾,对方的士气已经完全衰落了。不过这是仇千仁的看家王牌,人数众多,王奇明和李季枫这边的力量仍旧是无法压制他们!

眼看着对面这些人不断突进,士气再次慢慢高涨,李季枫正在着急的时候,突然从背后,一阵呼喊声从远处传来。

片刻间,李季枫就看清楚了那是安琪儿和血魂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