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4.前线战斗(3)

“回族长,上官瑞谦现在已经带领人马突破了我们在北方布置的防御线,已经进入到我们的领地当中来……因为在前面防御的人手不知道上官瑞谦已经和我们不是同一阵营,所以上官瑞谦突破的非常轻松……”

听着手下的汇报,仇千仁恨不得将上官瑞谦祖宗十八代都刨出来鞭尸。“好这个上官瑞谦,老子一定跟你没完!”仇千仁气的吹胡子瞪眼。

这尼玛都是些什么事啊,武展突然从自己这边逃跑了,然后说好的盟友上官瑞谦又是突然反水了。仇千仁现在就是一个孤家寡人,孤立无援。

“族长,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手下进来报信的那个人,见到族长只是在那一味的抱怨,根本没有什么实际的行动,不禁连忙出声问道。

“马上传我命令,让北面的人马拼死抵抗上官瑞谦。另外,南方的人马撤退到我们自己的防御领地上来!”

“但是族长,我们若是不给他们派去援兵的话,只怕他们抵抗不住啊!”那个手下有些担忧,北面和南方的人都不多啊,仅靠他们去支撑,只怕有些困难。

“援军,还援军个屁,我从哪里给他们派援军?”仇千仁心中也是万分着急,但是现在仇千仁没有任何的办法啊。

因为刚才,仇千仁已经将剩下的所有人马全部放到中路去了!

“还不赶紧执行命令?”仇千仁看见自己的手下还站在原地像个木头一样,心中有些恼火,忍不住大声吼道。

“是,族长!”

那个手下离开了,仇千仁对着操控人员道,“快给我调集出来武展现在的位置!”仇千仁心中那个恨,这个武展,这是给自己来了一个釜底抽薪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