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6.前线战斗(5)

张长老旁边的手下有些疑惑的道,“长老,他们怎么现在生火?他们不怕暴露么?”

张长老稍微沉思了一阵,“不对,他们这是在为飞机导航!”

张长老有过丰富的丛林战斗经验,对方这个时候敢燃起火堆,肯定是这个想法。仿佛是验证张长老的话语一样,张长老的话语刚刚落下,空中顿时响起了轰隆隆的巨响。

三架飞机瞬间从远而近,片刻之间,已经悬停在下面的火堆旁边。

人影晃动,几架飞机稍微停留了一下,然后迅速从这里离开,消失在茫茫夜空。

这猩机的动作迅速无比,整个过程只用了五分钟的时间。而这五分钟的时间,刚好够武展从山腰上来到下面海滩的火堆旁边。

这一切是已经策划好的,武展那边,可能早就知道这场反叛会失败。他们的目的只是从这里带走一批人马……

张长老看着远处消失的飞机,双眼有一阵迷茫,自己现在该怎么办?

“张长老,这是怎么回事?”张长老还在迷惑当中,耳麦中响起了族长威严的声音。

岛屿上的通讯都在仇千仁的掌控当中,仇千仁能够知道这里来了几架飞机,这并不是什么稀奇。

“张长老,听到请回话……”

耳麦中的声音还在咆哮,张长老却是向手下的其他五个人做了一个手势,然后将耳麦中耳朵中取出来,朝着山下的悬崖下面扔去。

其他的五个手下跟随张长老的动作,纷纷将耳麦扔到了悬崖下面。

“兄弟们,我们现在要活路,只有一个选择……”张长老将众位兄弟召集起来,大家商议着下一步的计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