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7.前线战斗(6)

知道君家这边的代表过来之后,上官瑞谦先是热情招待,然后冲锋的时候更是冲在最前面……

在南方,一部分是君家的军队和高手,但是这支队伍中,最让人震撼的不是君家的人马。

而是那一百多个身穿黑衣的大汉,有些是外国人,但是也有几个是华夏人。

他们动作敏捷,快的像一阵风一样。每一次出手,必然有一个对手倒下。

血魂带着手下不断的攻击,吸血鬼的动作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。看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倒下,血魂自己都有点想要吸食一番鲜血的冲动。

不过想到主人的吩咐,血魂硬生生的止住了自己的冲动。

血魂抽空看着周围的那些吸血鬼,他们的余光都是看着血魂这边,只要血魂一动口,那些吸血鬼肯定是毫不犹豫的开始吸食鲜血。

血魂吸血鬼中的王者,那是血脉上的高贵,其他的吸血鬼,对血魂那是有一种天生的惧怕!

“大家继续冲啊!”血魂挥舞着手臂,招呼着手下兄弟和后面君家的高手道。

仇千仁那边的防御阵线基本上已经垮了,在血魂这些人冲击之下,更是溃不成军。有些高手看到血魂这些人势不可挡,索性放弃了全面抵抗,而是四五个高手围成一团,手上的刀子直接朝着血魂这些吸血鬼身上捅下去。

但是让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,看着明晃晃的刀子进入到血魂等人的身体当中去了,但是那些吸血鬼却像是没事一样。

身上根本不流鲜血,挥手一巴掌就将这些人扇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