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8.前线战斗(7)

仇家在当今政权建立的时候,不是最早支持当今政权的。所以在当今政权房划分功劳的时候,仇千仁并没有捞到最好的功劳。

只是在后面平定这些古武叛乱的时候,起了不小的作用,所以仇千仁就被派到这里来驻守恶魔岛。

这次和武展联合,仇千仁也只是想要在政权中插上自己一脚。但是没想到,最后却是弄成了这样的结果。

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,还不如就安安分分的在这里驻守恶魔岛好了!虽然日子清苦,但是安稳,而且,早晚有一天,国家总会体谅自己的。

但是现在……

看着屏幕上不断闪现的画面,仇千仁知道,李季枫等人用不到五分钟,马上就会抵达这里

人总是想着活命的,虽然仇千仁知道自己现在是死路一条了。但是想到先前武展从这里逃跑离开了,自己为什么就不可以了?

“快,将我的四人飞机调集起来!”在仇千仁自己的府邸密室中,仇千仁是准备着有飞机的。

而且那里还有专门的飞行员,在恶魔岛上驻守那些古武高手,仇千仁还是有所准备的。就是为了防止某天若是那些古武高手反叛的控制了整个岛屿的话,仇千仁也能通过自己的私人飞机逃出来不是?

仇千仁的命令刚下,画面上的人群立马分成了两拨。李季枫和空空子,安琪儿等人先一步出发,朝着仇千仁的指挥大楼这边冲来。

仇千仁顿时急的直跳脚,指挥大楼离仇千仁住宅还是有一段距离的。若是仇千仁想要回到自己的住宅的话,还要从东面朝着西面往回走一段距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