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1.前线战斗(10)

“族长,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您了,我对您说的这个计划不感兴趣!”张长老等到仇千仁说的差不多了,这才开口道。

仇千仁脸上的兴奋神色就那样僵硬在脸上,心中有了一种不祥的感觉。但是仇千仁还是勉强的道,“张长老,那你对什么样的计划感兴趣?你若是有什么好点子,赶紧说出来,我们大家一起实行,不然后面的人马上就追上来了!”

“我对你的人头比较感兴趣!兄弟们,动手!”张长老的话音刚刚落下,手下的兄弟马上分成了四小股。

其中的三人一起去对付另外的三个高手,而张长老和身边的两位高手,则是直接向着仇千仁冲过来。

而且出手就是杀招,招招致命!

“张长老,你……”仇千仁虽然被三个高手逼迫的后退了几步,但是他毕竟是一个族长,战斗经验相当丰富。

不会被张长老这两招逼迫的乱了方寸。

“仇千仁,不要怪我,我们大家都是为了活命,兄弟们,多坚持一会,后面的人追上来了,我们就有救了!”张长老看着山下面人影晃晃,知道仇千仁这么着急的奔跑,下面肯定是有人追杀上来了。

“张长老,你们三个人,也不可能是我的对手的,现在让开,不要逼我下毒手!”张长老也是仇千仁曾经最得力的手下,仇千仁现在有些心痛,什么张长老都反叛自己了?

仇千仁的话语没有让张长老有丝毫的停滞,反而,张长老的动作是更加的迅速,一招比一招狠。

李季枫和空空子等人顺着山路一路向上,速度极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