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4.你和小师妹(3)

不到三十秒,仇千仁的身体终于是支撑不住了,在空地当中轰隆一声爆炸开来。

不得不说,这样的人体炸弹威力真是不小。仇千仁这样的爆炸,在空地中间炸出了一个大坑。若不是李季枫等人在仇千仁爆炸的时候闪避了一下,只怕李季枫等人也是受伤不轻。

血肉横飞,场面有些凄惨。不过幸好是晚上,所以大家看的并不是很清楚,只是空中弥漫的那种血腥味道,让人有些受不了!

君不语有孝呆的看着中间的那个大坑,仇千仁虽然这次站在了君不语的对立面。但是大家一起驻守恶魔岛这么多年,没少在一起喝过酒。

看着仇千仁就这么没了,一时间还有些不习惯。

仇千仁这样自我毁灭了,其实这也是一个最好的归宿。不然若是仇千仁被带回到厩关进大牢的话,只怕还要遭受一番酷刑。

“你们几个,是怎么回事?”李季枫先前上来的时候,就看到了张长老和手下的两个高手正在艰苦的围攻着仇千仁。

若不是他们这样拦截一下仇千仁的话,李季枫等人虽然也能追的上仇千仁,但是那就要麻烦一些。

张长老看见李季枫,大概已经猜想到了,这个少年,估计就是太子非常忌惮的那个李季枫了。

还有君不语,张长老也是认识的!

“我们有罪,我们开始不知道仇千仁会反叛,做了错误的事情,我们先前本来想要追杀武展的,但是武展已经逃跑了,我们在回来的时候,看到仇千仁想要逃跑,所以我们就将仇千仁拦截下来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