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5.你和小师妹(4)

仇千仁什么样的功夫,君不语自然是知道的,最后仇千仁是那样的下场。这就说明,在李季枫背后的这个人,功力比仇千仁只会高不会低!

“呵呵,老爷子,您叫我季枫就好了。这是我的一个朋友,听到说这边出事了,所以就来帮我一把!”李季枫避轻就重,并不去多介绍血魂。

吸血鬼的故事大家都听说过,但若是让大家知道,吸血鬼真的存在的话,只怕又会引起一番恐慌。

君不语也看出来了,李季枫的确是不打算将这个人的身份暴露,既然是这样,君不语也只好作罢。

不过君不语刚才的话语,却是让水悠悠有些尴尬,老爷子称呼李季枫为小兄弟。而水悠悠都是算作是老爷子的晚辈,这样一算起来,最后李季枫不得和水悠悠姐弟相互称?

但是水悠悠却是没有做声,大家一路向着闪现奔去。

在下面的指挥大厅那里,王奇明指挥者天宗弟子和地门弟子正在集合,叶霆锋也是将佣兵公会的兄弟们集合到了一个地方。

君天虹将自己手下的人马集合到一个地方,一部分留在这边,而另外一部分则是被君天虹派回去守着君家的大本营去了。

战斗虽然结束了,但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。

上官瑞谦将自己的手下集结完毕之后,和君天虹一样,也是派出去了一部分人回去守卫监狱。

看到君天虹正在和王奇明一起谈论着什么,上官瑞谦连忙凑过来,“王老爷子,君兄,我来晚了,还请你们见谅!”

上官瑞谦的态度可谓是非常之好了,本来上官瑞谦的辈分因该是和君老爷子算在一个级别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