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6.你和小师妹(5)

“君老爷子言重了,这只是我们应该做的!”

“走,回去,到我君家府上畅饮三百杯!”君不语大手一挥,招呼着所有人朝着君家大本营那边走去。

至于这次战斗的伤员和俘虏,自然是有下面的人去安排而回处理,就不是李季枫而回君不语这些人去操心的了。

晚上九点,在君家的大厅中,摆着三桌酒席。

能够在这里坐着的人,那都是绝对的高层,君不语,君天虹,上官瑞谦,恶魔岛上的几个军队统领,李季枫,安琪儿,冷傲雪,白飞雪,王奇明,叶霆锋,水悠悠,彭新宇,还有林荣,空空子,智空……

除了智空和空空子之外,大家都是大口大口喝酒,大口大口吃肉。

酒足饭饱,在凉悠悠的空调下面,大家都是无比爽快。

大厅的饭桌已经被撤走了,每个人都是安排着有舒服的沙发座椅。

君不语在最上首开口了,“各位,恶魔岛最近发生了这么大的事,是各位的到来,才让我们恶魔岛免遭了一场劫难。我君不语在这里谢谢各位了!”

君不语说着站起来,给大家鞠了一躬。

李季枫和安琪儿冷傲雪等人连忙站起身来,王奇明看着自己的徒弟,做人做事都是有模有样嘛!

“在这里,我要特别感谢王兄和季枫小兄弟!在和王天一大战的时候,若不是季枫小兄弟出手相助的话,只怕我可能真的就要栽在那里了……”君不语在上面说着当时的一些情景。

下面的人悄悄说着话,有些人,知道君不语在说什么有些人,根本不知道君不语说的是什么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