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8.你和小师妹(7)

李季枫刚刚披着浴巾出来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!

李季枫到门外打开房门,闪身进来是安琪儿。

安琪儿也是刚刚洗了澡,全身的非肌肤白嫩白嫩的,穿着一件白色吊带,胸前两个半~球,那是绝对的36d啊。

“季枫,你可想死我了!”虽然在别人面前,安琪儿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样子,但是在李季枫面前,那样的温柔,是别人所体会不到的。

看着安琪儿朝着自己的怀里扑过来,李季枫将手中的毛巾朝旁边一扔,伸手搂住安琪儿的小蛮腰,“老公也想我的宝贝!”

李季枫说话的时候,大手就不由自主的向着安琪儿的两个半~球上抓去。虽然李季枫的手够大,但是要完全抓着安琪儿的那两个半~球,还是有些困难。

“讨厌……”安琪儿嘴里虽然撒娇着,但是身体却是主动向前倾斜着,这样就能方便李季枫抓的更紧一些。

安琪儿的脸色已经有些羞红了,呼吸也有些粗重,身子无限娇柔,整个身子的重量完全压到了李季枫身上。

李季枫看着这样的尤~物,心中哪里还能忍住?下面的小兄弟早就是抬头了,敲顶在安琪儿的某个神秘的地方。

安琪儿出生在外国,怎么可能不知道李季枫这根~硬邦邦的是什么东西?

安琪儿痴迷的抓住李季枫的那一根,李季枫移交给俯身下来,神情的叼住了安琪儿的小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