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0.你和小师妹(9)

虽然李季枫是先要了山田宝儿的身子,但是李季枫却是和安琪儿先相恋的啊,让李季枫放弃其中的任何一个,李季枫都是不愿意的。

安琪儿肩膀虽然是一耸一耸的,但实际上是在下面偷偷的发笑。

安琪儿一直都是在担心,山田宝儿那样的性格,若是找了一个坏男人到时候被人家欺负怎么办?

现在山田宝儿落到了李季枫手里,这从某种角度上讲,或许是一件好事!

但是肯定不能让李季枫这么便宜的就得到了自己师姐妹!光明神殿是需要佛家传人的帮助,但是佛家传人不是四大皆空么?这个李季枫倒好,还想和要坐享齐人之福!

“琪儿宝贝啊,山田宝儿跟我说了,说是我不能和你发生什么关系,若是发生关系了,她就要剪掉那个玩意!而现在你又是这样,我究竟该怎么办嘛……”李季枫在安琪儿旁边,那是情真意切,声泪俱下啊。

安琪儿原本是在发笑的,但是被李季枫这样一番说辞,都是差点真的哭了。

“那你说你打算怎么办嘛!”安琪儿知道,自己和师妹之间的怨恨不是那么容易化解的,虽然自己愿意化解,但是师妹都不一定愿意化解。

想要解决组这个问题,估计只有李季枫能够做到了!

“说我的真实想法么?”李季枫试探的问了一句。

“难不成你还想骗我?”安琪儿有些没好气的道,这个臭男人,不知道什么时候让自己沉沦到现在这个样子了。

“我打算让你们两姐妹和谐相处,帮你们化解中间的怨恨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