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2.暗黑城堡在行动(1)

熊塔三步并做两步,迅速朝着李季枫这边走来。昨天姑爷走的时候,像是赴刑场一样,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。

看着房间中那些姑娘,一个个都是愁眉苦脸的,熊塔心中也很不是滋味!

熊塔正要大声招呼里面的姑娘的时候,李季枫却是摆手阻止了熊塔,“熊塔兄,不要惊动他们,我去给他们一个惊喜!”

熊塔挠挠脑袋,姑爷这真是的,回来了,还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!

李季枫进入到别墅中间,在大厅门口,李季枫在大沙发上几乎是看到了所有的老婆。因为今天是周六,所以大家基本上都在家里!

外面的天气已经很冷了,虽然在恶魔岛那边还像是夏天一样,但是到了天南市,就能感受到冬天的气息!

房间中有空调,女孩子都只穿着保暖衣坐在沙发上,那曲线毕露,让李季枫一阵口干舌燥!

“幽月,你说枫哥哥他不会有事?”幽月正准备回答唐佳的时候,眼神突然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李季枫。

幽月开始还以为这是自己的幻觉,但是幽月眨了眨眼睛之后,发现这的确就是李季枫,所以幽月笑眯眯的对唐佳道,“小佳,你放心好了,季枫一定会没事了,而且我相信他马上就会回来!”

幽月的话音刚刚落下,令狐竹在旁边也是发现了李季枫,声音有些颤抖的道,“少爷,你回来了?”

蒋倩倩和朱丹等人还以为令狐竹在开玩笑,但是他们转头一看,站在门口的不是李季枫又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