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5.暗黑城堡在行动(4)

自己在天南市这边,白天虽然这边还有太阳,但是李季枫都是感觉到凉飕飕的,为什么他们几个竟然觉得那么热了?

“秘密个屁,不就是恶魔岛那群龟孙子闹事嘛,你小子一去,还不是把他们收拾的服服帖帖的,现在滚回去了也不告诉我们!”江波林听到李季枫的话语,又是一阵大骂。

李季枫在这边稍微一思索,马上就知道了,江波林的老子是总理,恶魔岛那边的事情他肯定是知道的,至于冯绍峰,他的爷爷是老将军。自己知道关于恶魔岛的事情,都是冯凯歌通知的,冯绍峰肯定也能知道。

自己这个理由是忽悠不过去了,“那个,江兄啊,你们现在在哪里啊!”

“我们现在在哪里?我们现在就在恶魔岛的飞机场上听说你到恶魔岛那边冲锋陷阵去了,我们哥几个连马子都不要了,屁滚尿流的大清早的赶到这边来,结果你小子早就溜回去了,你给我等着,今天晚上不自罚三杯,保管不让你回家……”

江波林像个怨妇一样对着李季枫抱怨了一大堆,其实这也难怪,他们昨天白天在天南市转悠了一圈之后,晚上准备找李季枫喝酒的时候,突然发现李季枫联系不上了。

不过幸好他们知道柳烟和柳樱的联系方式,找到他们姐妹的时候,却是被告诉李季枫已经离开天南市了。

晚上闹腾了一晚上,江波林和冯绍峰直到晚上李季枫那边尘埃落定之后,才从他们的长辈那里知道,恶魔岛那边出事了,李季枫这是去灭火去了。

所以几个人一商量,今天一清早就带着自己的私人飞机到恶魔岛去了,然后就有了刚才的这一幕!

“江大少,飞机马上就要开了,赶紧上来……”李季枫在电话中听到有人在呼喊江波林,这才打断了江波林的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