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6.暗黑城堡在行动(5)

至于最后一个江素省,被其他的五个省份围绕在中间,周围都是冰鉴会的力量了,想要收复这个江素省,那是迟早的事情。

下午的时候,李季枫将爸妈都接过来了,刘晓燕和子张嫂两人一起下厨房,给大家做了一桌子好菜,大家算是吃了一个团圆饭。

在李季枫身边的女人,除了许含,安琪儿,山田宝儿,董芳之外,其他的都是到齐了。

刘晓燕看着这么多女孩子,一桌子都快坐不下了。心中既是开心,又是担忧。

这些女孩子平时都很放得开,但是因为有李季枫的父母在,所以大家都还是有些拘束的。

李笑天看着这么多儿媳妇,一个个都是如此漂亮,对儿子那是赞不绝口。“儿子啊,不错,这些女孩子都很不错,你可要好好对他们啊!”

刘晓燕也是在旁边开口道,“就是啊,你看这些女孩,都多不容易啊!”刘晓燕有些搞不明白,这些女孩子,究竟是为了什么,才这样肯与其他人分享李季枫?

“放心,爸妈,住在这个别墅中的女孩子,每一个都会是我的老婆,您两位今天都记住了,到时候肯定一个都不会少的!”

李季枫的话语,让这些女孩子有些心中有些惊喜,有些有点难为情。比如说清雅和白飞雪,他们和李季枫的关系,其实上还没算是正是确定了,但是李季枫这样的说法,那不就是说,他们怎么也逃不出李季枫手掌心了?

还有杨青衣,本身算是一个寡妇,和李季枫这样不伦不类的在一起,本身就有些别扭,现在李季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说着这样的话,让杨青衣有些无所适从。

“来,大家一起干了这一杯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