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9.暗黑城堡在行动(8)

其中一个鹰钩鼻子朝着一个领头的人道。

那个穿着风衣的男子鼻孔中冷哼了一声,“那三个公子身边子保镖我们倒是不用害怕,那只不过是一群饭桶,关键是跟在后面几辆车里的那些和尚!你看他们身上都是隐隐有着一层佛光,这让我有点担心啊!”

“那怎么办,头,在东边溶洞那边应该是个好机会啊,您看,我刚才调查的资料,那个溶洞七弯八拐,到处都是岔路口。若是我们的人在里面的话,那将是很好的机会啊……”

那个领头的男子点点头,表示很赞成手下的话语,“这件事,我先向迈克法师请示一下再说,我们不能草率的做决定!”

那个领头的男子对着拿着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,“迈克法师,现在这是这样的情况……”这个小首领将这边的情况向迈克法师汇报了一遍。

在厩,迈克法师正在和武潇两人共进午餐,听到手下人的汇报,迈克双手一摊,“总统先生,我的人现在已经有机会对李季枫动手了。但是我们现在遇到一个麻烦,厩三公子都是和李季枫在一起,据说他们背后的力量都是不小啊!”

迈克法师知道,白展风是华夏的商业巨子,白家在厩中的力量,是除了几大政权家族以外,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。而江波林和冯绍峰后面的力量自然是不用多说,若是将他们误伤的话,就不知道武潇能否承担的起这个风险。

“他们和李季枫在一起?”武潇有些搞不懂,武展是太子,他们厩四公子不能搅合在一起,而他们硬是要和李季枫这样一个小子搅合在一起。这个李季枫究竟给了他们什么好处,让他们竟然跑到天南市找李季枫?

武潇面上的表情稍微变化了好几下,武潇心中权衡在三,现在张江这边的力量能够凑合在一起,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因为有李季枫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