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2.暗黑城堡在行动(11)

“你不是在里面安排的还要炸弹么?先将这些炸弹引爆再说,若是不能讲李季枫炸死,我们再想其他的办法!”哟翰稍微思考了一下,暂时他能想到的也只有这样了。

但是哟翰不知道是,林荣和几个手下进入到公园里面去了之后,马上就开始向李季枫汇报了。

“少主,我们在清理现场的时候,发现了几个可疑人物,和我们上次在黑衣社那边遇到的差不多,而且,我们还在溶洞中发现了一批高爆炸弹……”

因为有郭孝亲自带队前来检查,自然是有军队的一些高技术的。郭孝今天就算是有天大的事,也必须赶来啊。

三大公子,加上李季枫,哪一个出事了,都会出大麻烦啊。

林荣将那边的情况汇报完毕之后,李季枫一激动,头都是撞到车顶了。白展风和江波林几人在后面都是哈哈大笑,“李大少,究竟是什么事这么激动?是不是想着昨天和弟妹两人太爽了?”

李季枫犯了个白眼,这些大少,根本不知道被人追杀的感觉。虽然李季枫很厉害,但是天天被人这样惦记着,可不是一件很爽的事情。

“你们啊,不知道我又要被人追杀了,而你们也是跑不掉了!”李季枫没好气的对几人道。

今天本来打算好好陪着这几个公子玩耍一下的,看来今天又是要汤了。

这几个大少,虽然有些玩世不恭,但是都是见过世面的,看李季枫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。

白展风连忙出声问道,“李兄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