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4.暗黑城堡在行动(13)

到了溶洞里面一个空旷的地方,众人还没走过去,林荣连忙止住了李季枫,“少主,这里的炸弹是最多的,比我们之前来的时候后所有的炸弹加起来还要多,所以,少主,你不能过去!”

李季枫听到林荣的话语,心中也是有匈疑,这尼玛,这么多炸弹,老子只是血肉之躯啊。

“我靠,这个李季枫,为什么突然不走了?”哟翰在电脑上看着画面中的模拟人物,在最关键的时候突然停下来了,就是不朝着那个炸弹最密集的地方走去,这倒是让哟翰心中大大的担忧了一把。

李季枫和冯绍峰等人在原地思考了一下,李季枫最后开口道,“你们赶紧用最快的速度将这里的炸弹拆除一部分,就是这边入口的部分……”

李季枫看了看这空旷的地方,大概有二十米左右的宽度,自己现在的速度,在一秒之内应该是能够穿越过去。

若是自己只走一半的路程在,然后发挥出自己的极限的,零点五秒钟之内,因该是能够完成了,加上有佛光舍利的保护,李季枫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从炸弹中穿越回来。

在场的都不是笨人,李季枫一说,大家立马就明白李季枫是什么打算了。李季枫这是打算以身试法啊,这样岂不是太危险了?

“李兄,你这样做,是否考虑清楚了?虽然我们都知道你有超强实力,但炸弹的威力,恐怕不是你血肉之躯能够抵挡的啊!”

开口的是白展风,在这些公子哥中间,白展风相对来说,是比较沉稳的一个。

李季枫微微一笑,“白兄,你放心,我不是要和炸弹硬碰硬,我只是从炸弹下面逃出来来!我计算了一下从炸弹爆炸到我逃出来,这个时间应该是够的,等会儿你们就要装着抬着我从这里走出去。

另外,林长老,在我从这空阔地中出来的瞬间,你掌控的屏蔽仪就马上开启,不能让他们继续监视我们的行动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