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5.暗黑城堡在行动(14)

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好看的风景。

本来在李季枫等人的身边,是有一颗炸弹的,但是哟翰不敢引爆啊。万一这一颗炸弹炸不死李季枫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所以哟翰耐心的等待着……

里面的拆弹小队忙活完了,连忙出来向郭孝汇报,“长官,按照李少爷的吩咐,里面的炸弹已经拆除了大部分,只是在最里面留了一部分!”

郭孝本来是一员猛将,被李长风留在这里,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护李家的安全。现在李季枫要这样以身犯险,郭孝还是很担心的。

万一李季枫出了什么事情,李长风肯定会要了自己的脑袋。

“少爷,你真的要这样么?”郭孝不知道李季枫会什么要这样做,但是郭孝在军队中呆了这么长时间,知道李季枫这样做,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。

“嗯,是的,郭伯伯,您就放心,只是待会演戏的时候,你们要演的像一点!”李季枫倒是丝毫不在乎冯绍峰这些人,这几个公子哥,其他的不会,演戏的水平肯定是一流的。

李季枫和众人交代了一番,然后对林荣道,“林荣长老,马上准备好啊!”

林荣将手指按在那个控制仪器的触发器上,只要李季枫从大厅中出来,林荣马上就会启动仪器。

冯绍峰和白展风,江波林等人都已经退到三丈之外的距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