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6.暗黑城堡在行动(15)

但是很快后面的那个队长又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,“哟翰队长,您看,为什么只有李季枫一个人人进去啊!”

后面的那个队长这么一提醒,哟翰也是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,为什么只有李季枫一个人进去了?

不过现在哟翰却是管不了那么多了,因为李季枫已经走到了大厅中的最中间,而且李季枫似乎是发现了其中的什么不对劲一样,正在急速朝着外面退出来。

哟翰心中一阵抽紧,难道李季枫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

管不了那么多了,先引爆再说!

哟翰不管那么多了,眼看李季枫就要退出大厅的中央了,哟翰伸手一下子按在了那个按钮上。

在大厅中的李季枫,其实也是有些好奇,这些人将炸弹埋伏在这里面,现在自己主动钻进来了,对方却是不引爆,这是怎么回事?

李季枫大厅中央徘徊起来,耳朵听着周围的动静,就在等待着炸弹的响起。

卡擦,很细微的一声响动,平常人根本是听不到的,但是李季枫却是听到了。

瞬间,李季枫相视一阵风一样,从大厅中闪身出来了。

而林荣在一闪间按照李季枫之前的吩咐,将手中的仪器瞬间打开了。在李季枫的背后,那个大厅在瞬间发出了一声轰隆的巨响。

浓烟滚滚,声音轰鸣……

虽然白展风等人已经退后了足够远的距离,但是还是有些震耳欲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