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7.暗黑城堡在行动(16)

哟翰总是觉得这其中有点不对劲,自己还只是按下了其中的一个按钮啊,里面的炸弹还只是炸了一圈,李季枫这么容易就受伤了?

在武潇和迈克法师说来,这个李季枫不是非常不容易对付的么?

哟翰在有所迟疑的时候,后面的这些手下,都是高声欢呼起来,“哟翰队长,我们成功了!”后面的那个手下兴奋的对哟翰道,但是他却是发现哟翰一点都不高兴。

“队长,难道你不高兴吗?您看,这是刚才我们拍下的照片!”后面的那个队长说着将手中的相机递给哟翰。

哟翰将上面的照片翻出来一看,上面正显示着李季枫的模样,身上浑身都是血迹,而且脸上都是血肉模糊,似乎还有一只手臂不见了,胸膛上的血迹将大衣都是染得一片血红……

看到这样的照片,哟翰心中稍微放心一点了,着总算有点证据了,但是哟翰还是继续吩咐道,“召集所有人,分批从这里撤退!”

这么多人,若是同时从这里撤退的话,必然会引起周围的人的注意。况且,先前自己的手下还是最后一批被林荣从里面的清理出来的。

哟翰等人从这里分批撤退的时候,却是不知道,他们已经在天宗高手的监视中了。先前哟翰的那批手下被清理出来的时候,林荣就开始派人在监视哟翰这一伙人。

现在虽然哟翰是让人分批撤退,但是林荣却是让人分批监视着哟翰的行动。

在李季枫和冯绍峰等人的车子中,冯绍峰看着浑身鲜红坐在旁边的李季枫道,“李兄,你还坚持的住!”

李季枫伸手给了冯绍峰一个爆栗,“去你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