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9.暗黑城堡在行动(18)

虽然这个死尸也是才死不多久,而且面部都是被破坏了,想必对方应该是检查不出来的。

但是李季枫从这个医生身上却是探查到了一种暗黑城堡的气息,也就是说,这些人极有可能是来自暗黑城堡。

他们自然是有特殊的能力来判别的,若不是因为自己要演戏的话,李季枫肯定就会释放佛光舍利来探查一下这些人的底细了。

“不行,我们少主刚刚受伤,我奉命寸步不离,你要检查就赶紧检查,若是我们少主出了什么意外的话,我们长老肯定不会轻饶你们!”李季枫故意惊吓这个医生道。

这个医生不是别人,正是哟翰。

和手下赶到医院之后,知道李季枫已经进入到了特护病房中,所以哟翰最后就装作是一个医生和手下闯进来。

刚才他们躲在记者当中,知道李季枫现在多半是已经不行了,但是没有亲眼看到李季枫不能呼吸,哟翰心中还是有些不放心。

李季枫所说的长老,哟翰是知道的,在李季枫背后,有一股庞大的势力,这是武潇都不敢轻易动弹的,所以武潇才找到哟翰这些人。

华夏的功夫源远流长,哟翰虽然现在有心直接通过暗黑城堡的法术来探查床~上的病人,但是因为有冯绍峰和江波林,以及这个保镖在这里,哟翰只好作罢了。

“好,请你们让开一点,我好检查!”

听到医生的话,冯绍峰等人倒是让开了一点,但是李季枫却是依然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哟翰还想继续吩咐李季枫的时候,李季枫的双眼却是射出一道寒光,哟翰只好作罢。